1. 首页
  2. 学术成果
  3. 结项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结项项目

2017年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课题申请一览表

  • 来源: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一)王英:“反恐”背景下网络民族宗教极端信息治理研究,201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纵向,到账经费20万。

(二)马亮:中亚宗教极端主义与新疆稳定研究,201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纵向,到账经费20万。

(三)唐淑娴:南亚“台卜利厄”运动对中国穆斯林社会的影响,201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纵向,到账经费20万。

(四)兰迪:去极端化视域下的柔性反恐措施研究,201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纵向,到账经费20万。

(五)舒洪水:反恐斗争中我国安置教育的体系构建研究,2017中国法学会项目,纵向,到账经费5万。

(六)何杰峰:(1)“藏独”分裂活动国际化研究,陕西社科联课题,纵向,到账经费1万。(2)“藏独”分裂活动国际化现状及其应对研究 ,陕西教育厅项目,纵向。

(七)王杰:城市“涉民族因素”事件的法律治理,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纵向。

 

上一篇:2016年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课题申请一览表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