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近期工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近期工作

我校获批2项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 来源:反恐研究院
  • 发布者:反恐法学院
  •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我校两个项目《法治学教学体系创新实践研究》《多学科交融的国家安全法学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获批立项。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文科教育的创新发展,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在交叉融合和特色优势研究方面持续发力,认真组织教师学习新文科建设文件,整合力量,统筹谋划,结合办学定位和优势特色,对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进行项目申报与培育。20215月学校6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批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其中2项被推荐参评并获批国家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创新性改革实践,夯实我校新文科建设基础,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附:我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获批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