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媒体关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媒体关注

【央视新闻联播】我院舒洪水教授接受央视新闻联播专访

  • 来源:反恐研究院
  • 发布者:反恐法学院
  • 浏览量:


    美方不顾中方的严正交涉和国际社会主流民意,执意将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各界人士指出,这一所谓“法案”,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干涉中国内政,是美国霸权思维和强权逻辑的又一力证。



    我院舒洪水教授在接受央视新闻联播专访时表示,美国披着法律的外衣,借着人权的幌子,在反恐问题上奉行“双重标准”,异乎寻常地“关切”新疆问题,实际上是无视中美共同发展的愿景,挑拨中国的民族关系乃至国际关系,企图孤立中国、遏制中国发展壮大,以贯彻其冷战思维、霸权主义。


原文链接:【央视新闻联播】美国干涉中国内政 严重践踏国际法 https://www.nwupl.edu.cn/news/cdxw/74412.htm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 陕西省教育厅:西北政法大学成立国家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