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成果
  3. 结项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结项项目

2016年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课题申请一览表

  • 来源: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一)宋海彬:遏制宗教极端主义法律机制研究,2016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纵向,在研。

(二)古丽那尔·乌斯曼江:新疆散居少数民族权利保护问题研究,2016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纵向,在研。

(三)贾宇:国外反恐怖主义法律与政策借鉴,2016年中央政法委课题,纵向,已完成.

(四)贾宇:恐怖主义犯罪的理论与实践,2016年中国法学会课题,横向,在研.

(五)贾宇:中国反恐怖主义法实施研究,2016年公安部课题,横向,在研.

(六)舒洪水:中国暴恐犯罪的对策研究,2016司法部项目,纵向,在研。

(七)张金平:西安市流浪未成年人的思想极端化问题研究,2016陕西省教育厅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纵向,在研。

(八)兰迪:恐怖主义犯罪的罪因机制研究,2016陕西省教育厅专项项目,纵向,在研。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2017年度反恐怖主义法学院课题申请一览表